重組人骨保護素 (rHuOPG, O00300, 4982) CAS#: 108-08-1816; ChemWhat 代號:1404420

官方全名 重組人骨保護素 (rHuOPG)
順序 重組人骨保護素序列
氨基酸序列 ETFPPKYLHY DEETSHQLLC DKCPPGTYLK QHCTAKWKTV CAPCPDHYYT DSWHTSDECL YCSPVCKELQ YVKQECNRTH NRVCECKEGR YLEIEFCLKH RSCPPGFGVV QAGTPERNTV CKRCPDGFFS NETSSKAPCR KHTNCSVFGL LLTSPVCKELQ YVKQECNRTH NRVCECKEGR
同義詞 TNFRSF11B,破骨細胞生成抑制因子,腫瘤壞死因子受體超家族成員 11B
登錄號 O00300
基因ID 4982
總結 骨保護素 (OPG),也稱為破骨細胞生成抑制因子 (OCIF) 和腫瘤壞死因子受體超家族成員 11B (TNFRSF11B),是人類 TNFRSF11B 編碼的蛋白質。 OPG是包含401個結構域的7aa鹼性糖蛋白。 它是 60 kDa 單體或 120 kDa 二聚體,通過二硫鍵連接。 OPG作為核因子κB配體(RANKL)受體激活劑的誘餌受體,在體外抑制破骨細胞的活化,促進破骨細胞凋亡,也可能在預防動脈鈣化方面發揮作用。 OPG 已被用於減少絕經後骨質疏鬆女性和溶骨轉移患者的骨吸收。 成熟的人 OPG 與小鼠、大鼠、馬、犬和牛 OPG 分別具有 86%、87%、92%、92% 和 88% 的氨基酸序列同一性。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9.7 kDa,包含 173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通過中和 U50 細胞的刺激測定的 ED937 小於 10 ng/ml,對應於在 1.0 ng/mL 可溶性 rHuRANKL (sRANKL) 存在下的比活性 > 105 × 10 IU/mg。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20 mM PB、150 mM NaCl、pH 6.0 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低於 1 EU/ug 的 rHuOP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儲備液應分裝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在≤ -20°C 下儲存。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重組人骨保護素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42010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5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