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類白血球介素 15 (rHuIL-15, P40933, 3600) CAS#: 101-15-1816; ChemWhat 代號:1404524

官方全名 重組人白細胞介素-15 (rHuIL-15)
順序 重組人白細胞介素15序列
氨基酸序列 NWVNVISDLK KIEDLIQSMH IDATLYTESD VHPSCKVTAM KCFLLELQVI SLESSGDASIH DTVENLIILA NNSLSSNGNV TESGCKECEE LEEKNIKEFL QSFVHIVQMF INTS
同義詞
登錄號 P40933
基因ID 3600
總結 人白細胞介素 15 (IL-15) 由位於 15 號染色體上的 IL4 基因表達。它分別與猿類和鼠類 IL-97 具有大約 73% 和 15% 的序列同一性。 人和猿猴 IL-15 對鼠細胞都有活性。 IL-15 由單核吞噬細胞(和一些其他細胞)分泌,尤其是被病毒感染後的巨噬細胞。 它具有多種生物學功能,包括刺激和維持細胞免疫反應,尤其是調節 T 和自然殺傷 (NK) 細胞的激活和增殖。 此外,它與 IL-2 具有許多生物學特性,包括 T、B 和 NK 細胞刺激活性。 IL-15 通過由 IL-2/IL-15 受體 β 鏈組成的複合物發出信號。 儘管 IL-15 與 IL-2 缺乏序列同源性,但最近已經表明,IL-2 受體的 β 和 γ 鏈都可用於 IL-15 結合和信號傳導。 此外,還從小鼠 T 細胞克隆中克隆了 IL-15 特異性結合蛋白。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2.9 kDa,包含 114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使用鼠 CTLL-50 細胞通過細胞增殖試驗測定的 ED2 小於 0.5 ng/ml,對應於 > 2.0 × 106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PBS (pH 7.4) 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根據 LAL 方法測定,低於 1 EU/ug 的 rHuIL-15。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重組人白細胞介素15的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52410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7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