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類心肌肌鈣蛋白 T (rHucTnT, P45379, 7139) CAS#: 601-49-1816; ChemWhat 代號:1404858

官方全名 重組人心肌肌鈣蛋白 T (rHucTnT)
順序 重組人心肌肌鈣蛋白T序列
氨基酸序列 SDIEEVVEEY EEEEQEEAAV EEEEDWREDE DEQEEAAEED AEAEAETEET RAEEDEEEEE AKEAEDGPME ESKPKPRSFM PNLVPPKIPD GERVDFDDIH RKRMEKDLNE LQALIEAHFE NRKKEEEELV SLKDRIERRR AERAEQQRIR NEREKERQNR LAEERARREE EENRRKAEDE ARKGGQQAKKGALTERSNM MM KKKKI LAERRKVLAI DHLNEDQLRE KAKELWQSIY NLEAEKFDLQ EKFKQQKYEI NVLRNRINDN QKVSKTRGKA KVTGRWK
同義詞
登錄號 P45379
基因ID 7139
總結 肌鈣蛋白 T 是在原肌球蛋白-肌鈣蛋白複合物中發現的三種肌鈣蛋白同種型之一。 這種複合物負責肌肉中收縮裝置的鈣敏感性。 心肌肌鈣蛋白 T 被用作心肌細胞的生物標誌物,其在血清中的水平經常被用作心肌細胞損傷的指標。
資源
分子量 大約 35.8 kDa,包含 297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沒有可用數據。
外觀 無菌無色液體。
公式 以 0.2 um 過濾的 10 mM Tris-HCl、pH8.0、250 mM NaCl 溶液和 50% 甘油形式提供。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cTnT 小於 1 EU/ug。
重組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自收到之日起 6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3 個月,-20 至 -70 °C 開封後無菌條件下。
參考
SDS頁 重組人心肌肌鈣蛋白 T 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8585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8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