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腫瘤壞死因子-α/TNFSF2 GMP (rHuTNF-α/TNFSF2, P01375, 7124) CAS#: 7103-01-1816; ChemWhat 代號:1404092

官方全名 重組人腫瘤壞死因子-α/TNFSF2 GMP (rHuTNF-α/TNFSF2)
順序 重組人腫瘤壞死因子-α/TNFSF2 GMP的序列
氨基酸序列 MVRSSSRTPS DKPVAHVVAN PQAEGQLQWL NRRANALAN GVELRDNQLV VPSEGLYLIY SQVLFKGQGC PSTHVLLTHT ISRIAVSYQT KVNLLSAIKS PCQRETPEGA EAKPWYEPIY LGGVFQLEKG DRLSAEINRP DYLDFAESGQ VYFGIIAL
同義詞 腫瘤壞死因子, TNFSF2, Cachectin, 分化誘導因子, DIF, Necrosin, 細胞毒素
登錄號 P01375
基因ID 7124
總結 腫瘤壞死因子 α (TNF-α),也稱為惡病質素,是 TNF 家族中最著名的成員,可導致細胞死亡。 這種蛋白質由中性粒細胞、活化的淋巴細胞、巨噬細胞、NK 細胞、LAK 細胞、星形膠質細胞內皮細胞、平滑肌細胞和一些轉化細胞產生。 TNF-α 以分泌的、可溶的形式和膜錨定形式出現,這兩種形式都具有生物活性。 TNF-α 的天然存在形式是糖基化的,但非糖基化的重組 TNF-α 具有相當的生物活性。 據報導,生物活性天然形式的 TNF-α 是一種三聚體。 人和鼠 TNF-α 在氨基酸水平上顯示出大約 79% 的同源性以及兩個物種之間的交叉反應性。 已經描述了兩種類型的 TNF-α 受體,並且幾乎所有研究的細胞類型都顯示存在一種或兩種這些受體類型。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7.5 kDa,包含 158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使用鼠 L50 細胞通過細胞毒性試驗測定的 ED929 小於 0.05 ng/ml,對應於在放線菌素 D 存在下的比活性 > 2.0 × 107 IU/mg。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mM PB、10 mM NaCl、pH 10 中的 7.0 um 過濾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TNF-α/TNFSF0.01 GMP 低於 2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並避免重複的凍融循環。- 在 ≤ -12 °C 的條件下按供貨狀態儲存至少 20 個月。 有關按日期使用的具體批次,請參閱特定批次的 COA。- 1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 至 8 °C。- 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3 個月,-20 至 -70 °C。
參考 1. Davenport C、Kenny H、Ashley DT 等人。 2012.歐洲臨床投資雜誌,42:1173-9.2。 Cavalcanti YV、Brelaz MC、Neves JK 等。 2012.脈醫學,2012:745483.3。 盛偉世,胡松,倪海濤,等。 2005.白血球生物學雜誌,78:1233-41.4。 Berthold-Losleben MandHimmerich H. 2008。《Curr Neuropharmacol》,6:193-202。
SDS頁 重組人腫瘤壞死因子-α/TNFSF2 GMP 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0925ug/1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檢測 > 98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