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類白血病抑制因子 (rHuLIF, P15018, 3976) CAS#: 103-07-1816; ChemWhat 代號:1404494

官方全名 重組人白血病抑制因子 (rHuLIF)
順序 重組人白血病抑制因子序列
氨基酸序列 SPLPITPVNA TCAIRHPCHN NLMNQIRSQL AQLNGSANAL FILYYTAQGE PFPNNLDKLC GPNVTDFPPF HANGTEKAKL VELYRIVVYL GTSLGNITRD QKILNPSALS LHSKLNATAD ILRGLLSNVL CRLCSKYHVG HVDVTYGPDT SGKDVFQKYKAVKKKA LGCQLII
同義詞 分化刺激因子、D 因子、黑色素瘤衍生的 LPL 抑製劑、MLPLI
登錄號 P15018
基因ID 3976
總結 白血病抑制因子 (LIF) 是白細胞介素 6 家族的成員。 這種蛋白質主要在發育胚胎的滋養外胚層中表達,其受體 LIFR 表達於整個內細胞團。 LIF 具有誘導白血病細胞終末分化的能力。 其活性包括誘導正常和髓系白血病細胞的造血分化、誘導神經元細胞分化以及刺激肝細胞中的急性期蛋白質合成。 LIF 用於小鼠胚胎幹細胞培養,因為去除 LIF 會推動干細胞分化,但它們仍保留其增殖潛力或多能性。 它還用於 II 期臨床試驗,可以幫助儘管使用輔助生殖技術 (ART) 仍未能懷孕的婦女進行胚胎植入。 成熟的人類 LIF (180 aa) 與小鼠、大鼠、犬、牛和豬 LIF 分別具有 78%、82%、91%、88% 和 87% 的 aa 序列同一性。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9.7 kDa,包含 180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由人 TF-50 細胞的劑量依賴性增殖確定的 ED1 小於 0.1 ng/ml,對應於 > 1.0 × 107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PBS (pH 7.4) 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LIF 低於 1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0.2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重組人白血病抑制因子的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4945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8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