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類白血球介素 2 (rHuIL-2, P60568, 3558) CAS#: 101-02-1816; ChemWhat 代號:1404520

官方全名 重組人白細胞介素-2 (rHuIL-2)
順序 重組人白細胞介素2序列
氨基酸序列 APTSSSTKKT QLQLEHLLLD LQMILNGINN YKNPKLTRML TFKFYMPKKA TELKHLQCLE EELKPLEEVL NLAQSKNFHL RPRDLISNIN VIVLELKGSE TTFMCEYADE TATIVEFLNR WITFCQSIIS TLT
同義詞 IL2、T 細胞生長因子、TCGF、Aldesleukin
登錄號 P60568
基因ID 3558
總結 IL-2 是一種強大的免疫調節淋巴因子,由 T 細胞響應抗原性或促有絲分裂刺激而產生。 它由 CD4+ 和 CD8+ T 細胞、gammadelta T 細胞、B 細胞、樹突細胞和嗜酸性粒細胞表達。 IL-2/IL-2R 信號是 T 細胞增殖和其他免疫反應必不可少的基本功能所必需的。 IL-2 受體由三個亞基組成(55 kDa IL2Ralpha、75 kDa IL2Rβ、64 kDa 共同伽馬鏈 gammac/IL2Rgamma),它們以不同的預製複合物存在於細胞表面。 成熟的人 IL-2 分別與小鼠和大鼠 IL-56 具有 66% 和 2% 的氨基酸序列同一性。 人和小鼠 IL-2 表現出跨物種活性。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5.4 kDa,包含 133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使用鼠 CTLL-50 細胞通過細胞增殖試驗測定的 ED2 小於 0.1 ng/ml,對應於 > 1.0 × 107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20 mM PB, pH 3.5 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根據 LAL 方法測定,低於 1.0 EU/ug 的 rHuIL-2。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中復溶至 2-0.1 mg/mL 的濃度。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1.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不要直接在細胞培養基中重建。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重組人白細胞介素2的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52010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7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