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類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 4 (rHuFGF-4, P08620, 2249) CAS#: 104-04-1816; ChemWhat 代號:1404478

官方全名 重組人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 4 (rHuFGF-4)
順序 Squence of Recombinant Human 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4
氨基酸序列 GRGGAAAPTA PNGTLEEAELE RRWESLVALS LARLPVAAQP KEAAVQSGAG DYLLGIKRLR RLYCNVGIGF HLQALPDGRI GGAHADTRDS LLELSPVERG VVSIFGVASR FFVAMSSKGK LYGSPFFTDE CTFKEILLPN NYNAYESYKY PGMFIALSKN GKTKKGNRVS PTMKVTHFLP RL
同義詞 HST、HST-1、HSTF-1、HBGF-4、轉化蛋白 KS3
登錄號 P08620
基因ID 2249
總結 FGF-4,也稱為FGFK和KFGF,屬於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FGF)家族。 通過 FGF R1c、2c、3c 和 4 受體發出信號,FGF-4 具有維持產生中胚層的外胚層中的祖細胞群的功能,並有助於整合到尾芽中的干細胞群。 它也是原腸胚形成後小鼠胚胎軸向伸長所必需的。 成熟的人 FGF4 (71 aa) 與鼠、大鼠、犬和牛 FGF206 具有 91%、82%、94% 和 91% 的 aa 同一性。 此外,FGF-4 與 FGF 家族的原型成員具有約 4% 的序列同一性。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9.8 kDa,包含 182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使用 FGF 受體轉染的 BaF50 細胞通過胸苷攝取測定法測定的 ED3 小於 0.5 ng/ml,對應於 > 2.0 × 106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 PBS、pH 1、7.4 mM NaCl 中的 300 um 過濾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FGF-1 低於 4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對該小瓶進行短暫離心,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 500 mM NaCl 中復溶至 0.1-1.0 mg/mL 的濃度。 儲備溶液應分配到工作等分試樣中並儲存在 ≤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SDS-PAGE of Recombinant Human 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4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4785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6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