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富含半胱胺酸的血管新生誘導物 61 (rHuCYR61, O00622, 3491) CAS#: 105-18-1816; ChemWhat 代號:1404458

官方全名 重組人富含半胱氨酸的血管生成誘導劑 61 (rHuCYR61)
順序 重組人富含半胱氨酸血管生成誘導劑 61 的序列
氨基酸序列 TCPAACHCPL EAPKCAPGVG LVRDGCGCCK VCAKQLNEDC SKTQPCDHTK GLECNFGASS TALKGICRAQ SEGRPCEYNS RIYQNGESFQ PNCKHQCTCI DGAVGCIPLC PQELSLPNLG CPNPRLVKVT GQCCEEWVCD EDSIKDPMED QDGLLGKELG FDASEVELTR NNELIAVGKG MEPRIPVQQPLQSLKRILPVFS CSKTCG TGISTRVTND NPECRLVKET RICEVRPCGQ PVYSSLKKGK KCSKTKKSPE PVRFTYAGCL SVKKYRPKYC GSCVDGRCCT PQLTRTVKMR FRCEDGETFS KNVMMIQSCK CNYNCPHANE AAFPFYRLFN DIHKFRD
同義詞 CCN1、富含半胱氨酸的血管生成誘導劑 61、GIG1、IGFBP-10
登錄號 O00622
基因ID 3491
總結 由 Cyr61 基因編碼的富含半胱氨酸的血管生成誘導劑 61 (Cyr61) 是一種動態表達的多功能基質細胞蛋白,它也是 CCN 家族的分泌型細胞外基質 (ECM) 相關信號蛋白。 Cyr61 在胚胎髮生過程中的心血管發育中起重要作用,並調節成人的炎症、傷口癒合和纖維發生。 異常的 CCN1 表達與無數病理相關,包括與慢性炎症相關的各種癌症和疾病。 成熟的人類 Cyr61 與小鼠和大鼠 Cyr93 具有 61% 的氨基酸序列同一性。 Cyr61 由四個域組成。 有 IGFBP 結構域、VWF C 型結構域、TSP I 型結構域和半胱氨酸結結構域。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39.4 kDa,包含 357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通過使用鼠 Balb/50T3 細胞的細胞增殖試驗確定的 ED3 小於 3.0 ug/ml,對應於 > 330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檸檬酸鹽緩衝溶液、300 mM NaCl、pH 3.0 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CYR1 低於 61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重組人富含半胱氨酸血管生成誘導劑 61 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4585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5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