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親環蛋白 D (rHuCyP-D, P30405, 10105) CAS#: 606-07-1816; ChemWhat 代號:1404108

官方全名 重組人親環蛋白 D (rHuCyP-D)
順序 重組人親環蛋白D的序列
氨基酸序列 CSKGSGDPSS SSSSGNPLVY LDVDANGKPL GRVVLELKAD VVPKTAENFR ALCTGEKGFG YKGSTFHRVI PSFMCQAGDF TNHNGTGGGKS IYGSRFPDEN FTLKHVGPGV LSMANAGPNT NGSQFFICTI KTDWLDGKHV VFGHVKEGMD VVKCGRTKIESSKIVDQLSGSG
同義詞 PPIF、親環蛋白 F、CyP-M、旋轉酶 F
登錄號 P30405
基因ID 10105
總結 CyP-D 是肽基-脯氨酰順反異構酶 (PPIase) 家族的一部分。 CyP-D 加速蛋白質的折疊。 它催化寡肽中脯氨酸酰亞胺肽鍵的順反異構化。 CyP-D 是線粒體內膜中線粒體通透性轉換孔的關鍵成分。 該孔的激活被認為與凋亡和壞死細胞死亡的誘導有關。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8.9 kDa,包含 178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沒有可用數據
外觀 無菌無色液體。
公式 以 0.2 um 過濾的 PBS、pH7.4、1 mM DTT、10% 甘油溶液形式提供。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CyP-D 低於 0.1 EU/ug。
重組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自收到之日起 6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3 個月,-20 至 -70 °C 開封後無菌條件下。
參考
SDS頁 重組人親環蛋白 D 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1081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檢測 > 95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