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 Exendin-4(rExendin-4、P26349、)CAS#:651-01-1816; ChemWhat 代號:1404122

官方全名 重組 Exendin-4 (rExendin-4)
順序 重組Exendin-4序列
氨基酸序列 HGEGTTFSDL SKQMEEEAVR LFIEWLKNGG PSSGAPPPS
同義詞 艾塞那肽
登錄號 P26349
基因ID
總結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4.2 kDa,包含 39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1. 快速調節血糖水平; 2. 降低胰島素抵抗;3. 減少胰高血糖素;4。 降低 HbA1c;5。 刺激 β 細胞生長,從而刺激胰島素的產生。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PBS (pH 7.4) 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Exendin-10 低於 4 EU/m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重組 Exendin-4 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122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檢測 > 96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