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牛腸激酶輕鏈,酵母菌 (rBoEK,Yeast, , ) CAS#: 461-01-1816; ChemWhat 代號:1405006

官方全名 重組牛腸激酶輕鏈,酵母(rBoEK,酵母)
順序 重組牛腸激酶輕鏈、酵母的序列
氨基酸序列
同義詞 腸激酶、絲氨酸蛋白酶 7、跨膜蛋白酶絲氨酸 15
登錄號
基因ID
總結 腸激酶(EK)是一種存在於哺乳動物十二指腸中的一種氨基蛋白酶,參與消化。 它由二硫鍵連接的 82-140 kDa 重鏈(將腸激酶錨定在腸刷狀緣膜上)和 35-62 kDa 的輕鏈(包含催化亞基)組成。 此外,兩條鏈均源自於被胰蛋白酶樣蛋白酶裂解的單一前驅物。 EK可以特異性辨識胺基酸序列DDDDK,並消化賴胺酸殘基後的勝肽鍵。 據報道,rEK 在切割重組蛋白方面比天然 EK 更有效。 此外,輕鏈具有EK的全部酵素活性。 rBoEK 比其他物種的 EK 具有最高的活性,廣泛用於生化應用。
資源 畢赤酵母
分子量 大約 43.0 kDa,含有 235 個氨基酸的單醣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外觀 無菌液體。
公式 50 mM Tris-HCl,pH 8.0,0.5 M NaCl 和 50% 甘油。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BoEKL 小於 1 EU/ug。
重組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自收到之日起 6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3 個月,-20 至 -70 °C 開封後無菌條件下。
參考
SDS頁 重組牛腸激酶輕鏈、酵母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5006100IU/250IU/1000IU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