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D-二聚體抗體; ChemWhat 代號:1394014

抗原產品描述氟化鈉性能
安全信息圖片其他資訊

抗原

姓名D-二聚體
同義詞纖維蛋白降解片段; 片段D-二聚體

產品描述

姓名抗D-二聚體抗體
同義詞D-二聚體抗體,抗-D-二聚體抗體,Ddimer抗體,D二聚體抗體
提供老鼠; 山羊; 兔子
反應性所有種類
抗體產品類型  
使用檢測; 捕獲
共軛 未結合 生物素 APC; 鹼性磷酸酶(AP); FITC; HRP; 聚乙烯
特異性它可識別位於纖維蛋白原D片段(片段D)和其他含有D-二聚體的交聯纖維蛋白降解產物的γ鏈的第86位至302位氨基酸之間的表位,但與片段D或E,纖維蛋白原或纖維蛋白原降解產物。
應用ELISA; 免疫組織化學(IHC); Western Blotting(WB); 免疫熒光(固定細胞)(IF / ICC); 免疫沉澱(IP); 細胞ELISA(cELISA); 免疫測定(IA); 免疫細胞化學(ICC)

氟化鈉性能

形成液體/凍乾
處理使用前應將抗體溶液輕輕混合。
儲存方法存放在4°C以便經常使用。 在手動除霜冷凍箱中於-20°C存放一年,而不會發現活動減少。 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克隆性單克隆/多克隆
同型IgG抗體

安全信息

RIDADRNONH適用於所有運輸方式
閃點(F) 不適用
閃點(C) 不適用

圖片

抗D-二聚體抗體抗D-二聚體抗體

其他資訊

關於抗原D-二聚體(或D-二聚體)是纖維蛋白降解產物(或FDP),是在血塊被纖維蛋白溶解作用降解後存在於血液中的一個小的蛋白質片段。 之所以命名,是因為它包含通過交聯連接的兩個纖維蛋白蛋白D片段。
臨床診斷D-二聚體濃度可以通過血液檢查確定,以幫助診斷血栓形成。 自1990年代問世以來,它已成為可疑血栓形成疾病患者的一項重要測試。 陰性結果實際上可以排除血栓形成,陽性結果可以表明血栓形成,但不能排除其他潛在原因。 因此,其主要用途是排除可能性低的血栓栓塞性疾病。 此外,它還用於血液疾病彌散性血管內凝血(DIC)的鑑定。
在DIC,深靜脈血栓形成(DVT)和肺栓塞(PE)的病例中發現DDimer水平升高,但其他情況也可能導致高水平,例如老年,懷孕,癌症,肝病和感染。
在多種疾病和纖溶治療期間(例如鍊激酶和t-PA),可以觀察到D-二聚體濃度升高。 在激活水平升高的所有疾病(例如血栓栓塞和DIC)中,已觀察到高纖維蛋白溶解是對血纖蛋白形成升高的反作用。 D-二聚體是這種超纖溶作用的標誌物。 因此,在血栓栓塞性疾病(肺栓塞,深靜脈血栓形成),白血病和敗​​血症,術中和術後,身體和精神上的壓力以及體液和精神循環中,都可以觀察到D-二聚體濃度升高。

購買試劑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