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鼠白介素-19 (rMuIL-19, Q8CJ70, ) CAS#: 121-19-1816; ChemWhat 代號:1404904

官方全名 重組鼠白細胞介素-19 (rMuIL-19)
順序 Squence of Recombinant Murine Interleukin-19
氨基酸序列 LRRCLISVDM RLIEKSFHEI KRAMQTKDTF KNVTILSLEN LRSIKPGDVC CMTNNLLTFY RDRVFQDHQE RSLEVLRRI​​S SIANSFLCVQ KSLERCQVHR QCNCSQEATN ATRIIHDNYN QLEVSSAALK SLGELNILLA WIDRNHLETP AA
同義詞
登錄號 Q8CJ70
基因ID
總結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7.6 kDa,包含 152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使用人 IL-50Rα 和人 IL-20Rβ 共轉染的鼠 BaF20 pro-B 細胞進行細胞增殖測定,測定的 ED3 小於 0.8 ng/ml,對應於 > 1.25 × 106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冷凍乾燥)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PBS、pH 7.4、3% 海藻糖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MuIL-0.1 低於 19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SDS-PAGE of Recombinant Murine Interleukin-19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90410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7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