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 PreScission 蛋白酶 (rPPase, , ) CAS#: 461-03-1816; ChemWhat 代號:1405248

官方全名 重組 PreScission 蛋白酶 (rPPase)
順序 重組PreScission蛋白酶序列
氨基酸序列
同義詞 3C蛋白酶、Picornain 3C、PSP
登錄號
基因ID
總結 PreScission 蛋白酶是一種源自人類鼻病毒的半胱氨酸蛋白酶 - HRV3C 蛋白酶。 rPP 是穀胱甘肽 S-轉移酶 (GST) 和人鼻病毒 (HRV) 14 型 3C 蛋白酶的融合蛋白。 它特異性識別包括 Leu-Phe-Gln-Gly-Pro 核心位點的氨基酸序列,並在 Gln 和 Gly 殘基之間進行切割。 底物識別和切割可能不僅取決於一級結構信號,而且還取決於融合蛋​​白的超結構。 rPP 在 4°C 時最有效,並且也可以在室溫下消化底物。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PreScission Protease 是穀胱甘肽 S-轉移酶 (GST) 和人鼻病毒 (HRV) 14 型 3C 蛋白酶的融合蛋白。 蛋白酶特異性識別序列子集,包括在 Gln 和 Gly 殘基之間切割的核心氨基酸序列 Leu-Phe-Gln/Gly-Pro。 底物識別和切割可能不僅取決於一級結構信號,而且還取決於融合蛋​​白的二級和三級結構。
生物活性
外觀 無菌無色液體。
公式 50 mM Tris-HCl,pH 7.0(25°C),150 mM NaCl,1 mM EDTA,1 mM 二硫蘇糖醇。 使用前冷卻至 5°C。
內毒素
重組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自收到之日起 6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3 個月,-20 至 -70 °C 開封後無菌條件下。
參考 1. Werner G、Rosenwirth B、Bauer E 等人。 1986.J Virol,57:1084-93.2。 Libby RT、Cosman D、Cooney MK 等。 1988.生物化學,27:6262-8.3。 阿紹爾 B、沃納 G、麥克雷 J 等人。 1991.病毒學,184:587-94.4。 Leong LE、Walker PA、Porter AG。 1993.生物化學雜誌,268:25735-9。
SDS頁 重組 PreScission 蛋白酶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5248100IU/250IU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