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 Fms 相關酪胺酸激酶 3 配體 GMP (rHuFlt-3Ligand, P49771, 2323) CAS#: 7103-05-1816; ChemWhat 代號:1404090

官方全名 重組人 Fms 相關酪氨酸激酶 3 配體 GMP (rHuFlt-3Ligand)
順序 重組人 Fms 相關酪氨酸激酶 3 配體 GMP 的序列
氨基酸序列 TQDCSFQHSP ISSDFAVKIR ELSDYLLQDY PVTVASNLQD EELCGGLWRL VLAQRWMERL KTVAGSKMQG LLERVNTEIH FVTKCAFQPP PSCLRFVQTN ISRLLQETSE QLVALKPWIT RQNFSRCLEL.
同義詞 Flt3L, SL 細胞因子
登錄號 P49771
基因ID 2323
總結 Flt3 配體 (FL) 是最近發現的造血細胞因子,其活性是通過與跨膜糖蛋白 Flt3 結合介導的。 Flt3 最初被發現是受體酪氨酸激酶 (RTK) 的 III 類亞家族的成員,發現其在造血細胞中的表達僅限於高度富集的干/祖細胞群。 此外,III 類 RTK 包括來自 SCF、M-CSF 和 PDGF 的受體。 毫不奇怪,Flt3-配體在結構上也與 M-CSF 和 SCF 相關。 已顯示所有三種細胞因子均以 I 型跨膜蛋白和可溶性蛋白的形式存在。 主要的人類 FL 同種型是一種跨膜蛋白,可以進行蛋白水解切割以產生蛋白質的可溶形式。 編碼可溶形式的人類 FL 的選擇性剪接 FL mRNA 也已被鑑定。 FL 在各種人和小鼠組織中廣泛表達。 在氨基酸序列水平上,人和小鼠的 FL 大約有 72% 相同,並且這兩種蛋白質表現出跨物種活性。 FL 已被證明可與多種造血細胞因子協同作用,以刺激早期造血祖細胞的生長和分化。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17.6 kDa,包含 155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使用人 AML50 細胞通過細胞增殖試驗測定的 ED5 小於 1.0 ng/ml,對應於 > 1.0 × 106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PBS (pH 7.0) 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Flt0.01-配體 GMP 低於 3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並避免重複的凍融循環。在 ≤ -12 °C 的條件下按供貨情況儲存時至少可保存 20 個月。 請參閱按日期使用的批次特定 COA。1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 至 8°C。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3 個月,-20 至 -70°C。
參考 1. Hacein-Bey S、Basile GD、Lemerle J 等。 1998。血液,92:4090-7.2。 Peters M、Solem F、Goldschmidt J 等人。 2001.Exp Hematol,29:146-55.3。 Beq S、Fontanet A、Theze J 等。 2004.愛滋病,18:2089-91.4。 Mahadevan D、Choi J、Cooke L 等。 2009. Hum 基因組蛋白質體學,2009:453634。
SDS頁 重組人 Fms 相關酪氨酸激酶 3 配體 GMP 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0905ug/1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檢測 > 98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