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骨形態發生蛋白 2 (rHuBMP-2, P12643, 650) CAS#: 108-02-1816; ChemWhat 代號:1404426

官方全名 重組人骨形態發生蛋白 2 (rHuBMP-2)
順序 Squence of Recombinant Human Bone Morphogenetic Protein 2
氨基酸序列 MQAKHKQRKR LKSSCKRHPL YVDFSDVGWN DWIVAPPGYH AFYCHGECPF PLADHLNSTN HAIVQTLVNS VNSKIPKACC VPTELSAISM LYLDENEKVV LKNYQDMVVE GCGCR
同義詞 骨形態發生蛋白-2A
登錄號 P12643
基因ID 650
總結 骨形態發生蛋白 2 是 BMP 之一,其中一些屬於 TGF-β 超家族 (BMP2-7)。 目前已發現超過 2 種 BMP,它們參與誘導軟骨和骨形成。 BMP-2在多種組織中表達,包括肺、脾、腦、肝、前列腺卵巢和小腸。 它是一種有效的骨誘導細胞因子,並與骨傳導載體如膠原蛋白和合成羥基磷灰石結合發揮作用。 由於它顯示刺激骨骼的產生,重組人 BMP-2 可用於整形外科和牙科。 BMP-26 的功能形式是二硫鍵連接的同型二聚體,約 2 kDa BMP-259 的前體為 23 個氨基酸,含有 XNUMX 個氨基酸的 N 端信號序列,將被弗林蛋白酶切割形成成熟的肽。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26.0 kDa,一種由兩條 115 個氨基酸的非糖基化多肽鏈組成的同源二聚體蛋白質。
生物活性 與標準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通過誘導小鼠 ATDC50 細胞產生鹼性磷酸酶測定的 ED5 小於 200 ng/ml,對應於 > 5.0 × 103 IU/mg 的比活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含有 0.2 mM 檸檬酸鈉 pH 10 的 3.5 um 過濾濃縮溶液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BMP-1 低於 2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對該小瓶進行短暫離心,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中復溶至 2-0.1 mg/mL 的濃度。 儲備溶液應分配到工作等分試樣中並儲存在 ≤ -1.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行進一步稀釋。 不要在 PBS 或細胞培養基中復溶。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SDS-PAGE of Recombinant Human Bone Morphogenetic Protein 2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42610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5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