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人類基質細胞衍生因子 1 α/CXCL12 α (rHuSDF-1α/CXCL12α, P48061, 6387) CAS#: 201-121-1816; ChemWhat 代號:1404268

官方全名 重組人基質細胞衍生因子 1 alpha/CXCL12 alpha (rHuSDF-1alpha/CXCL12alpha)
順序 重組人基質細胞衍生因子 1 α/CXCL12 α 的序列
氨基酸序列 KPVSLSYRCP CRFFESHVAR ANVKHLKILN TPNCALQIVA RLKNNNRQVC IDPKLKWIQE YLEKALNK
同義詞 SDF-1 α、hSDF-1 α、IRH、hIRH、PBSF
登錄號 P48061
基因ID 6387
總結 CXCL12 也稱為 SDF-1,屬於 CXC 趨化因子家族。 它由 CXCL12 基因編碼。 在最近的研究中,人類 CXCL12 表達為六種同種型,僅在 C 端尾部不同。 並且所有 SDF-1 同種型都經過前兩個 N 端氨基酸的蛋白水解加工。 與標準序列 SDF-1β 相比,SDF-1alpha 在 C 端尾部短了四個氨基酸。 在細胞表面,這種趨化因子的受體是 CXCR4 和 Syndecan4。 CXCL12 對 T 淋巴細胞、單核細胞有很強的趨化性,但對中性粒細胞沒有。 CXCL12 是致癌作用和與腫瘤進展相關的新血管形成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資源 大腸桿菌。
分子量 大約 8.0 kDa,包含 68 個氨基酸的單個非糖基化多肽鏈。
生物活性 與標準品相比,具有完全的生物活性。 通過使用 PHA 和 rHuIL-2 激活的人外周血 T 淋巴細胞的趨化性生物測定確定的生物活性在 20-80 ng/ml 的濃度範圍內。
外觀 無菌過濾的白色凍乾(凍乾)粉末。
公式 從 0.2 um 過濾的 20 mM PB pH 7.0、130 mM NaCl 濃縮溶液中凍乾。
內毒素 通過 LAL 方法測定的 rHuSDF-1α/CXCL1α 低於 12 EU/ug。
重組 我們建議在打開之前短暫離心該小瓶,以將內容物帶到底部。 在無菌蒸餾水或含有 0.1% BSA 的水性緩衝液中復溶至濃度為 0.1-1.0 mg/mL。 庫存解決方案應分配成工作等分試樣並儲存在≤ -20 °C。 應在適當的緩衝溶液中進一步稀釋。
穩定性和儲存 使用手動除霜冷凍機,避免重複凍融循環。- 從收到之日起 12 個月,-20 至 -70 °C 供應。- 1 個月,在無菌條件下重建後 2 至 8 °C。- 3 個月,重建後在無菌條件下 -20 至 -70 °C。
參考
SDS頁 重組人基質細胞衍生因子 1 α/CXCL12 α 的 SDS-PAGE
安全數據表 (SDS) 下載 點擊下載
技術數據表 (TDS) 下載 點擊下載

購買試劑

ChemWhat 140426810ug/100ug/500ug(通過 SDS-PAGE 和 HPLC,> 97 %)
沒有試劑供應商? 發送快速查詢至 ChemWhat
想要在這裡被列為試劑供應商嗎? (收費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

批准的製造商

想要被列為經批准的製造商(需要批准)嗎? 請下載並填寫 注冊表格 並發送回 [電子郵件保護]

聯繫我們以獲得其他幫助

聯絡我們以取得其他資訊或服務 點擊這里聯系 ChemWhat